需要戴眼鏡又總覺得眼鏡都那幾個型而已,不知道怎麼穿搭,小編整理出韓國人最愛的TOP3眼鏡風格!不管是男生女生,跟著韓國人這樣搭就對了!

接下來,小編要來介紹韓國人最愛TOP3眼列:

#1 透明膠框


最經典也始終不敗的膠框,很多人以為戴眼鏡只能是在家或是素顏的時候,其實眼鏡在韓國是很流行的,膠框很適合拿來修飾臉型,製造不同風格的自己!韓國人戴眼鏡也不是素顏戴喔~他們都是淡妝再搭配韓系眼鏡,這就是韓妞的樣子啦~~~


不論是黑色還是透色的膠框,都超韓超修飾臉型的,深色看起來比較沉穩,也讓五官更立體顯眼;透色的可以有無辜又潮流的感覺!
相關商品(點這邊)>>

#2 厚邊眼鏡

近視很深的歐膩歐霸們不用擔心啦~
大臉高度數必備『超修臉寬邊』

厚切設計的側面視覺感超級好看,戴眼鏡不再無聊!

滿滿的韓系氛圍感,品牌可愛QQ小馬腳套,簡約細細鏡腳,
還有果凍透色的造型,顏值天花板的眼鏡,韓星宋江也在戴

#韓星同款眼鏡  (stellan s 圓 / stellan p 方)
小編真的好喜歡這個型~的眼鏡啦(〃▽〃)  
相關商品(點這邊)>>

#3 空氣感眼鏡


韓國不只有氣墊粉餅,還有氣墊眼鏡!
『久戴不著痕』的秘密在這邊~~
大家是不是都有眼鏡戴一陣子,鼻樑就會有壓痕的經驗,女生甚至會有卡粉的狀況,
空氣鼻墊讓眼鏡重量不會只在一個硬扁扁的鼻墊上,氣囊讓壓力分散,就不會有壓痕啦!


CARIN的「Feather Fit!」系列,極輕如羽毛8克輕,搭配氣墊鼻墊,最適合愛美美又怕拿下眼鏡尷尬癌的你!當然,不只有韓妞,不能化妝的歐霸也會戴眼鏡,所以韓國的眼鏡很多男女都適合戴喔,情侶必買啦~~
相關商品(點這邊)>>

被韓國情侶們閃得甜滋滋的~情侶框系列真的很欠買!
CARIN韓國知名眼鏡,韓星、韓劇、綜藝節目都會出現!(如果有在看劇就會發現韓國人喜歡戴眼鏡墨鏡吶~畢竟是時尚的國度!!)

 

–  photo: pinterest/instagram  –
以上圖片取自於網路,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版權,
請務必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;

如您反對使用,我們會立即移除相關內容。
Email: ejing101@gmail.com

CARIN 카린 대만  #韓國人氣眼鏡  
ⓒ CARIN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