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安孝燮、金世正、金旻奎、薛仁雅主演的韓劇《社內相親》人氣暴增,在Netflix持續佔領第一名的成績,討論度也是節節攀升,其中飾演社長秘書「車成勳」的金旻奎超會消化各種眼鏡造型,劇中眼鏡變成討論話題,討論度超高的眼鏡類型在韓國眼鏡品牌CARIN都可以找到喔!

接下來,小編要來介紹《社內相親》劇中流行款
 

《男友力爆發》國民暖男金旻奎 穩重貼心的歐巴

SBS韓劇 社內相親 (左: 眉框 / 右: 金屬框)
紳士男性最經典的眼鏡框架絕對非眉框莫屬,給人一種沉穩條理又貼心的感覺,是熟男必備眼鏡款!
金屬框讓人有乖巧溫柔的感覺,是妞們超愛的犬系男友必備款啊!


CARIN把眉框復古的風格簡化後再加一些韓系流行元素,看起來不但經典還很時尚!
韓國熱銷前三名的商品ALEX,韓國後期還有新增女版的眉框(ALEX R),可見韓劇的影響力多大~~~(追
ALEX S下緣偏方型;ALEX R下緣偏圓型。

相關商品(點這邊)>>

韓國最經典、韓劇最常見到的眼鏡就是金屬框!

圖片來源: SBS, tvN, theqoo


CARIN今夏新品(CB-2B01)擺脫單一金屬色,加入ins韓國色系的外圈,穿搭不無聊~男女都超好搭!

 

《平凡v.s.千金》純欲系女性的法寶 讓人新鮮感十足

韓劇愛用眉框、金屬框,男女主角戴起來!平常精明能幹的妳,戴上眼鏡直接純欲爆表,清純甜美的樣子就是超級女主光環阿~~


不只韓劇,在韓國大家也都喜歡把眼鏡當飾品,就連明星私下自拍也一樣!眼.鏡.必.須!

相關商品(點這邊)>>

《霸氣姜社長》安孝燮化身帥氣總裁背後的祕密是…
秘密就是墨鏡啦~~全黑板材墨鏡,俐落的線條弧度和鏡片,帥氣度直噴100%!!


(上圖墨鏡: CARIN KIRSTEN)

另外!
在韓國已經先開跑賣翻的CARIN新款,即將上市~~(搶先曝光)



相關商品(點這邊)>>
 

被韓國情侶們閃得甜滋滋的~情侶框系列真的很欠買!
CARIN韓國知名眼鏡,韓星、韓劇、綜藝節目都會出現!(如果有在看劇就會發現韓國人喜歡戴眼鏡墨鏡吶~畢竟是時尚的國度!!)

 

–  photo: twitter/instagram/sbs  –
以上圖片取自於網路,若本文分享內容有侵害版權,
請務必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速加上版權訊息;

如您反對使用,我們會立即移除相關內容。
Email: ejing101@gmail.com

CARIN 카린 대만  #韓國人氣眼鏡  
ⓒ CARIN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